随便看看8 文笔确实是比较渣

【坤农】街角咖啡店(abo) P10

文/行诺 


生活abo

请勿上升真人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冷风在深夜11点吹得厉害,寒得渗入骨子里,满天的雪在空中无章序地飘着,凌乱的美感。

陈立农没顾上这些,他在大街上奋力往前跑,往着车站跑,看着渐行渐远的最后一趟车,他还是不服气,一定能赶上。


“等等我啊!诶!”


他边跑边说话,没带喘气,不停地跑着,追着。追着那趟不留情的公交车。


但要是赶不上这趟车,就不能回到家,明天怎么与蔡徐坤赴约?


-


蔡徐坤决定了,要主动追人,不可以沉默不语。

他在屏幕前“哒哒哒”快速地打下了他想说的话。


但也犹豫不决,他还是有点羞怯。

不可以,男人不可以说不行。


send→


手机震动把在加咖啡的陈立农吓着,手中的咖啡从杯子里荡了出来,也把手烫疼了。他不在意,简单呼呼手完事,微信本来就没加几个人,除了爸妈谁会给我发消息?


是蔡徐坤的微信。

‖陈立农

‖那个

‖你明天早上有空吗?


陈立农一看就激动了,兔耳朵都竖起来了。急得马上放下杯子,但真是的,咖啡又洒出来了。

急,

就是急。


‖有呀


蔡徐坤看到这消息,咧嘴不知道笑得多开心,毫不夸张地说,都笑到耳根子去了,他又兴奋得把手机摔向床,在床的边缘试探,还好给面子,要不然也掉下去。


他在心里都开了一场热热闹闹的庆祝会,心想着明天的见面会是多美好。


高冷人设不能崩塌,绷着笑意,尽量让自己从庆祝party中冷静。


‖明天上午10点步行街见吧,午安。


他没有问陈立农可不可以,已经暗示着你去不去没有选择权,毕竟必去无疑。


(陈立农:嗯???)


-


等到陈立农看着车真正从眼中消失时,他才停下那脚步。


“完蛋ne…得走路了吗…”陈立农后悔拍拍脑袋,又是他的敬业精神害了他。

他真是懊悔死了,而且出门没带一分现金,微信也是空空如也。


出门在外不带现金,怕是个傻子。

陈立农“啧”了一声,他不指望靠他那表哥了,现在估计已经睡死死了。


空荡荡的大街马路上,就只有暖黄色的路灯有点儿人情味儿。


他叨念自己是个傻子吧,干脆自己慢慢走路回家,走到凌晨也是该,就算为了蔡徐坤。


-


玩着手机,在慢慢夜路上走得好长,渐渐地,雪也随着不耐烦的心情越下越大。


背后逐渐加近的车灯,把陈立农照得闪耀。

黑色车一个急刹车,停在陈立农旁。


好在车主还有眼睛,倒没把我撞死。陈立农小声呢喃着。


但怎么看,这车好眼熟啊。


男人从车上冲冲下车,这路人走在大路上不走人行道也是不要命。


那人步伐迈得大开,说着“你没长眼睛吧走大路上…”却看到眼前人止住了嘴。


“陈…立农?”蔡徐坤看着对面的顺毛男孩怔住。


“坤…坤?”陈立农也是如此。


两人楞在原地,都没敢开口,哑口无言。


真是一次上天安排的提前见面。


“你没事吧?”


“你刚刚太不小心了…下次注意点,别走马路了。”


蔡徐坤把本要满肚子的怨咒冷冰冰的狠话,现全都缩进了肚子里头。在喜欢的人面前必须得冷静,可不得满口不文明。


陈立农点点头,什么也没敢反驳,默认谢自己的错,全都归终于我。


戴着金丝边眼镜的男人打开了车门,眼睛装作自然状瞟向不知何处,手指了指车内。


“天气怪冷的,进去吗?车内暖和。”


夜深快0点了,黑夜背景下,冷空气让两人的呼气都十分明显,白烟交杂在一起,冷热气分明,环绕在两人周围。也少于有感到温暖。


陈立农突然内心有了悸动,但又胆小不敢表达,小小声“嗯”答作。


你出现在这里,


让黑夜温柔几分,


是永远想保存的美好。


——————————————————————

我知道我这么久没更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毕竟还是学生 事儿好多 手机也卜能玩

xxj文笔 见谅!


评论(1)
热度(49)

© Starchaser_行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