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看看8 文笔确实是比较渣

【坤农】街角咖啡店(abo) P6

文/行诺 

生活abo
请勿上升真人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哎呀彦俊你真的不要想太多了啦!不存在的!”
    陈立农洗了洗手,摆了摆。
    “我洗澡去喽!再见!”
    陈立农似乎很抗拒这个话题,找个理由终结了它。对于今晚各种状况,陈立农只是一直在逃避着,他把蔡徐坤看作兄弟,觉得这些都只是偶然而已。


     “吼!你才多大!”
     林彦俊不服气地插着腰往正在上楼的陈立农伸出指头指了指,陈立农则是伸舌头扯着眼皮扮鬼脸嬉皮笑脸假装很开心蹦蹦跶跶地洗澡去了。


      第二天,陈立农在表哥再三叮嘱最好别和Alpha有太多接触下去咖啡店上班了。


      陈立农在店门口弯着腰开大门的锁,一抬头,就看见了玻璃门上反映出来在自己身后高几公分的男生。(这里把坤坤设定高一点哈,因为是攻嘛…)
      “嗨!”
      陈立农用笑脸迎接,右手拿着钥匙串挥舞着。


      蔡徐坤一手接过钥匙串,把手中的餐盒递给了他。
      “吃早饭了吗?给你的。”


      陈立农愣了一下,低头看看悬在空中拿着餐盒尴尬的手,又抬头看了看蔡徐坤的脸。这才反应过来。
      “啊哈哈……谢谢你啦!”


       蔡徐坤也附和着“盒盒盒…”笑了几声。


       两人不知道要干嘛,气氛似乎有点尴尬。


       “快点进去,别冷着了。”
       蔡徐坤单手推开门,正好把陈立农壁咚了个正着。脸刹一下又红了。


       两人进门,准备关上门的那一刹那,外面渐渐下起了一片片的白雪,很快覆盖了砖头的欧式风情路面。


       这是几十年来C市头一回下雪,而且这一场雪下得很大,很多人都出来看看。


       今年的冬天真是奇特,发生好多事。


       蔡徐坤望望天空,被零零散散的雪花片吸引,一步步推开门走出去,伸手去接住那雪花。
       陈立农也走出去,嬉皮地踩在雪地里,一脚一脚地踏出一个奇形怪状的爱心,看着地上自己划出来的东西,转身向蔡徐坤笑了笑。
       蔡徐坤看着陈立农微微笑,这爱心正对着蔡徐坤,像是画给自己的一样,他心中莫名的有点窃喜。一直看着眼前人像个小朋友一样又开始堆起了雪人,他捂嘴笑笑,但眼角还是藏不住笑意。


       “坤坤一起过来玩呀!”
       陈立农蹲在地上向蔡徐坤招招手,蔡徐坤从店门口的台阶走下,过去摸摸了陈立农的头,蹲下来一起和他堆雪人。
       一片片的雪花落在了陈立农长长的睫毛上,白色的睫毛显得格外好看,眨眨眼全是细细碎碎的雪落下。蔡徐坤低头轻哼笑了一下。


       “咖啡店有人吗?”
      顾客在咖啡店门口徘徊,看了几下没人。


      “有有有!这就来!”
      陈立农停下了手中正在玩雪人的活动,脱下手套走去里面。蔡徐坤也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雪,走去陈立农在的地方,暖和得很。

      

—————————————————————————————

我终于更了啊啊啊啊啊啊
ᑡ(⊙`‿´⊙)ᑞ
久等了
我好懒

评论(1)
热度(57)

© Starchaser_行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