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看看8 文笔确实是比较渣

【坤农】街角咖啡店(abo) P11

文/行诺 


生活abo


请勿上升真人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


“你到家了,下车吧。”


蔡徐坤又想了想,扭头往陈立农看去。



“天气这么冷,不打算留我一宿吗?”


他挑逗似地对他挑挑眉,完了露出两排整齐洁白的大白牙,玩笑“哈哈”轻笑几声。眼神直直盯着他,让他不好移不开视线。



这句话听得陈立农耳根泛红,能不能不要老是撩我啊?


“别了吧,你赶紧回去吧,自己家好。”

陈立农摇摇头,离开了他眼睛里那视线,慌乱收拾自己的东西就作式要下车,在车门把发出“咯擦”的那刹,蔡徐坤觉得不对了。



在驾驶座的人不顾有没有挂挡停车,马上开车门一个垮大步就从车上下来。



陈立农停下手中行动,他要看看蔡徐坤要做什么。



几年时间,蔡徐坤出现在窗前。为人轻轻打开车门,站在车门边等他下车。

一定要为别人开车门,这是礼貌。

“下车吧,到家了。”



这种绅士举动,谁不心动?

俗气一点说,陈立农心为蔡徐坤小鹿乱撞了。

他匆匆收拾好东西就起身逃走了。



蔡徐坤要目送着陈立农到家门口的,他本以为陈立农应该会被刚逗得害羞直冲冲回家的。但没有,陈立农还有不太舍得蔡徐坤,虽然明天也会见面。

他回头看看蔡徐坤,却与蔡徐坤的眼神对上了。


又是尴尬的一段对视,又没话题。

陈立农虽然知道蔡徐坤会一直这么看着他,但自己也不好移开眼睛。




“空气停留半秒为什么,还要互相揣测太别扭”

我怎么知道你和我对视时,你内心在想什么?


但陈立农脑子里现在全是蔡徐坤,全是他。

趁着一股冲劲儿,他跑向前,踏过雪,紧抱你。

蔡徐坤的手紧张地慢慢也抱着他,后来好像得到了什么安慰似的,平抚在背上。



“把步骤都略过,跳到最后的镜头,特写你拥抱我”

刚好,23:59了。



——————————————————————


嗯。。。这篇没有很细

草率了事儿

对卜起 我又晚了

枯辽


评论(6)
热度(45)

© Starchaser_行诺 | Powered by LOFTER